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sigh

今天wlw又出了新版,我再次很傻很 天真的尝试用它来撰写blogger,然后正如早就料想到了的那样,失败了。上网搜索一番,发现似乎不是blogger的问题,也不是windows live writer的问题;当然我们伟大祖国平安部门的决定也是“没有问题的”。

ok,还接着用http方式写blogger……也许很是没意思,但是我仍旧坚信不合作也是一种抗议。

我是不喜欢某些在很奇怪的时刻跳出来高举“普世价值”旗号的人的,不过对某派对畏人言如虎的做法也一样没有好感。这一切正如今天听到的关于环保的讲座一般让人觉得没有希望,我宁愿自己是错的。

anyway,生活还得继续,blogger也会写下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现在似乎又可以用wlm写blogger了。日志主页URL和日志的远程发布URL都用https,下午在办公室的电信网络环境下设置成功。不过晚上回宿舍后在网通网络环境下依样画葫芦没有画出来。莫名其妙的是,网通下倒是可以用ScribeFire来发布。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