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7, 2008

冒个泡

今天上午和过去很多年的周六上午一样是在睡懒觉中度过的:)

中午忽然很有兴致的把我的勇士带出去遛弯,骑着它爬上天桥缓坡还是很容易的,虽然是在算不上什么锻炼。快到大厦后面的停车棚的时候看到地上有根小树枝,于是贼心不死的尝试兔跳过去……结果好像是没有成功,不过现在后轮也能离开地面了,虽然只是那么微弱的一点点高度和距离……一切顺利的话,明年这个时候我应该是能用兔跳通过十几公分的障碍吧('_')?

其实下午去实验室不是个很正确的选择,因为下午本层在清理地毯……真空吸尘器的吼声对于习惯了安静环境的我来说却是有些太过刺激性了……只好塞了的耳塞隔音,效果还是有一些的……开卷总是有益的,不过看学过去好久的课本居然有恍然大悟的感觉似乎是有些不应该了>_<

快到吃饭的时候决定上网转转,结果发现一款涂装很是好看的山地车架LaPierre Tecnic 700,当时有些心动,可惜是下管下方走线的,这点不够讨人喜欢。反正这学期估计既没有出门的时间也难有合适的天气了,大动作还是等开学了再说吧,没有别的顺眼的架子就ATX PRO好了……

晚饭后写作业,回寝室,看书……然后一天就过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