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7, 2008

画皮之不靠谱若干

终于十分十分后知后觉的看了画皮,错过了档期,错过了所里的周末电影,终于看了一遍本年度最受文艺女青年们喜爱的电影之一的画皮。为什么文艺女青年爱看是个标准呢?引用一句经典台词,“不入星座版,焉得蛋白女”XD

因为时间不早,所以这里想到啥些啥了,不按重要度排序:

  • 备胎这个职业,是万分的危险的,没有两下子怎么应付得了全城公敌时刻……
  • 要努力向小白脸方向发展,不然只能以怪蜀蜀的状态去泡新新人类女……
  • 吃相是很重要的,可怜的变色龙童鞋,虽然有着非凡的身手,科学家的才干(装人心的袖珍冰箱哎~),赴汤蹈火的决心,也断然不会博得美女一个正眼相看……
  • 小白脸不仅能增加泡mm机会,还能保命,试想如果是某个大众脸武将(作者注:三国无双标准词汇)掳回了我们迷人的小唯姑娘,恐怕就没这个运气了……
  • 群众永远都是不明真相的,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一小撮人,有时候是掌握真理的,有时候是掌握谎言的……
  • 如果有一天发现要一生相守的那个人是狐狸精该怎么办?为她杀人剖心,杀死她并随伊而去,还是大义凛然的划清界限呢?我有自己的答案,你呢?
  • 假设勾魂的小唯姑娘不是妖呢?小白脸同志还能坚守只有一个王夫人的誓约么?王夫人是否会要他纳小唯做妾呢?这个问题似乎不容易回答,不过即便爱深若北溟,有些事却不像想象的那么牢固……
ok,就这么多了,最后~~

  • 主啊,赐我一只狐狸精吧;) just kidd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