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5, 2008

23!

长了一岁并不代表着有长进,今天继续睡懒觉,不过好在上午是没有课的,于是睡到九点多也毫无关系。自从听说被我们大家一致认为是最勤奋最好学的栋栋同学也睡过了周四的算法,每天起床后心中的不安都少了很多。

洗漱后不早不晚的刚刚过十点,还是决心不要荒废了时间,于是跑去了实验室。在实验室也没有干什么东西,仅仅是发现了Google reader改版了,东方红依旧不能上,Evolution Mail很好用之后,匆匆发了一个weekly report就结束了上午的工作……(其间用了一点时间读了一些GCC文档,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中午好久没有去融科地下吃过饭了,感觉很好吃啊~~

下午开了一个“XXL号”的组会,从一点半开到天黑……于是这样又一周就结束了。

=-=-=-=-=-=-=-=-=-=-=-=-=-=-=-=-=-=-=-=-=-=-=

今天收到了好多同学的祝福啊,谢谢大家啦: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