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5, 2008

……的一天

前天刚刚在Google reader上share了一篇日志,博主用诙谐而轻快的语言记述了她“倒霉的值得写博客留念的一天”,我share时的note是“这样的流水博文真是我的学习榜样阿:)”,于是天不负我,给了我一个写同题材博客的大好机会……

昨天上午迷迷糊糊起来发现还没有到需要立即跳进洗漱间,然后裹上衣服抓起本本直奔教室的时候,于是一个念头闪现在我的脑中——“要不要开电脑查收一下邮件呢?”可是旋即我便放弃了这个想法——“算了,还是早点去教室吧,把slides下回来先瞧瞧,破天荒的预习一回~”在这个想法的驱动下,我便一边庆幸今天没有睡过头一边高高兴兴的上课去了。到了教学楼发现前面一堂课竟然没有下课,于是只好在门口无聊的数里面睡得东倒西歪的同学的比例……

好不容易这位可敬的老师完成了他对牛弹琴的伟大工作了,我晃荡进去,找位置坐下打开电脑——哦,有邮件——嗯,班长大人发来的呢——“明天中午开班会,务必带上学生证”……#$%&,不知道……没带……于是下课后只好跑回寝室拿上学生证再回到教学楼,此时偶守时的好同学们已然坐满了教室,可是班主任和班长涅……终于等到敬爱的老师,又因为某种官僚主义错误,教室的投影仪没有打开,我们也完成不了观看上级交给的重大任务——观看防火安全教育片……等啊,等啊,饥肠辘辘的等啊等啊……最后也没看着……还错过了食堂的午饭时间:(

晚上从各种消息得知今天将会是大风降温的日子,于是早了写跑回寝室,打算趁着还不是那么冷洗个澡……可是正洗澡呢居然鼻子开始出血了>_<,于是只好裹着浴巾跑出来找止血的棉球,拿棉球盒时中头发上的水滴到了笔记本的键盘上,当机立断按电源键关机……然后打冷颤着惴惴不安的跑回去继续洗澡……

洗完澡出来,看看键盘上似乎没有水了,于是就把电脑翻过来,尝试开机……可是听到的却是让人绝望的蜂鸣报警声T__T,赶紧又拔了电源和电池扣过来放着……俺本来打算今晚完成的作业啊……啊……万一就这么报销了我就没有自己的电脑用啦……啊……所有能看的东西都放在实验室了,手上只有一本算法讲义……呜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