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5, 2008

又长一岁啦

上一篇日志写着写着就过了12点,呵呵:)

昨天(4日)果然来了传说中的冷空气,温度下降的好厉害,换上了更后的壳,找出了我的“小红帽”(嗯,以后找工作的时候可以跟Redhat的HR说我自己买的所有的帽子都是红的,呵呵)。上午贪睡没什么特别感觉,中午走出门的时候还觉得不过如此啦,不是很bt的呀;刚到了院子门口,一阵大风吹过,我就把刚才的话吞了回去……

十分平常的一天,看看书,写写作业,上上课,折腾一下Linux,灌日志(然后睡觉)……哦,对了,我的电脑晾了一个晚上又能用了:D

btw,今天发现live space的首页改版了,我最高兴的是右边的广告终于不是那个经常看到的交友广告了(怪不得微软在web领域混得不行呢,认定我喜欢brunette就一直给我看一个广告@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