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周末杂记

今天天气不错,尤其是下午,呆在实验室看书实在是有些看不进去,于是四点多就跑出去了,骑车在周围转了一小圈,时间大概四十分钟左右,稍微出一点汗,感觉 还挺好的。不过遛完了刚一停车就感到彻骨的寒冷,大概是身上的汗的缘故吧,于是赶紧裹得紧紧地去吃饭,喝一点热米汤就感觉暖和不少:)
btw,上上下下经过一座座立交桥感觉连续变速还是有些生涩,唉,扶桑国的自行车零件还真是一分钱就给一分货:( 等开学了给现在的勇士找个去处,然后嘿嘿;)

吃完饭回实验室发呆,发呆了一会儿小郜叫我去打球,于是就在楼下那块中间还摆着乒乓球案子的场地上打了一会儿,好久好久好久没有碰羽毛球拍子了(我自己的拍 子的手胶居然在让我觉得干燥得不得了的寝室里长毛了-__-b 所以我现在没得自己的拍子用)。用别人的拍子打球总是感觉怪怪的,而且或许是缺乏维生素的缘故,手上脚上都感觉有要磨出泡的感觉,很不舒服呀:( 不过总归是有运动的周末,有氧运动,球类运动都有了,还挺全面:P 希望下个学期运动的机会会多一点……或者说运动的时间挤一挤总是有的,真正缺乏的是决心罢了

打完球回到实验室看到马哥及其gf,Emma和她bf,唉,大周末的这些人不出去玩都来实验室,太没趣了……
刚才下了一部叫做Death Race的片子,据说看此片基本不需要大脑,不错不错,现在就需要这种片子。含义深邃发人深省的片子的有些懒得看,而甜蜜幸福诙谐幽默的片子和我形影相吊穷途末路(考试将近)的处境反差过于鲜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