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1, 2008

sigh:(

正如昨天日志所述,这个周末终于把程序调好了,今天还在缺乏睡眠的情况下和同志们出去fb了一次,顺便在未明畔和博雅下游逛。其间看到数不清的旅游团的小朋友,而P大人似乎都土遁了一般没看到几个……(如今的P大真是bt,旅游团可以一群一群的进,而我们在东西门见穿越一次都需要有同学带领)

今天的坏消息当然也是不少,第一个就是我的算法作业看来是没法子在今晚搞定了(所以我才在这里写日志……)话说我看算法之类的书籍,真的是“每有会意便欣欣然”结果便是读了一会儿刚理解点什么就胡思乱想一些不靠谱的应用去了,于是书就看得好慢。今儿在reader里看一篇文章说说效率低的原因多是怕困难,可是我觉得通常不是困难的事儿会让我退缩拖延,反而常常是不太容易搞定东西让我干劲儿十足……

难道是受到个人主义毒害太深了,对于别人给死的计划(比如上课写作业)有潜意识的抵触情绪;而自己瞎折腾暗地里满足个人英雄主义憶想?……没这么糟糕吧……算了,继续看算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