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日记

今天的终于把我的实验模块和师兄的连在一起了,基本能工作,还有一点问题,周末在查找一下原因吧,下周应该能开始动手写论文了:)

晚上和狐狸羊、X人,大头,猫哥一起去打篮球了。今天我急停跳投的命中率出奇的高呀,可惜上篮一个都没进T_T。本来说这学期每天运动的,结果执行下来就只有一周一两次了,嗯,聊胜于无,哈哈:D

这两天不知道live space出了什么问题,我想修改一下模板都不可以,点了修改页面就冻住了,很是烦心。难道这属于建设螃蟹奥林匹克的一部分么……

决定明天去买条夏天穿的裤子,嗯,打折对我的吸引力是很大的*^_^*

btw,今天晚上风高云淡很适合看星星(尽管我认识不了几个星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