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2, 2008

又是一天啊-小谈我的新欢ATH-SJ3

五一假期就这么过去一多半了,感觉才习惯了这个样子的闲散啊>_<~

昨天烨皮不知所踪,所以我现在一个人占据整个一个寝室,哇哈哈,这个感觉相当的不错:D

-~-~-~-~-~-~-~-~-~-~-~-~-~-~-~-~-~-~-~-~-~-~-~-~-~-~-

这种安静的环境闲散的时间最适合听音乐不过,嘻嘻,而且我的SJ3经过前面一段时间的“热身”已经感觉很好了。话说刚拿回来开封的时候第一次听下了一跳——怎么这么干涩的声音@_@ ,现在就没有了那种感觉了。

说起SJ3,我最大的感觉就是它居然这么好推动……嗯,这是个很没有品位很不专业的评论的开始,呵呵^_~ 佩戴舒适度上还可以,也许是我的耳朵不是太标准?好在它很轻盈。可惜隔音效果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好,戴着它我甚至依然能听到寝室里其它电脑的风扇噪音(不过我们寝室这几个台式机的噪音也是惊天地泣鬼神的……)整个耳机外壳头带都是工程塑料的,多少让我担心它的坚固程度。

在下面就地说玄妙的感觉了……呃……首先这款耳机的低音是比较有度的,不是那种狂轰滥炸式的。在下面就是传说中铁三角最得意的中高频了,表现女声还是不错的,ok了,我就这点追求了;) 音场大小之类的就不要苛求了,对SJ3有点困难,不过也不算差吧。

以上听音感觉主要是基于莎拉布莱曼的经典专辑《La Luna》很新作《Symphony》(这里用书名号用的我有点奇怪,西文无此符号……)

2 comments:

atppp said...

哈哈哈,有追求。。

不用书名号用什么呢?似乎一般用斜体?

Yuanjie said...

我就是在斜体和书名号之间犹豫呢……最后还是觉得书名号看着好一点: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