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周末杂记

今天本来是没有太多的要写的,过得实在是有些无聊……呵呵。

最重要的一件事是今天西安又发生了有明显震感的余震,晚上妈妈打电话说不严重,还算好。本来地震这根神经已经松动下来了,真的是没有料想到距离第一次地震十几天后的今天还会发生这么强的余震,而且这次余震事前也没有一点的预告。看来地震的研究的确还是不够成熟的。

今天圈问我有没有条件收留一直被她同学抛弃的小猫,唉,实在是没有这个条件啊。强烈鄙视随便领养小动物的人,一点爱心和责任心都没有。天知道这样的人将来养小孩会是什么样子,十有八九又得给社会贡献一个人渣。在决定养一只小动物之前请务必问自己几个问题,你能养它一辈子么,一年365天你每天都有时间照顾它么,你能每天给它食物为它清洁,帮它养成适合家养的习惯,病了带它看兽医么?如果任何一个问题你不负责的做出肯定的答案的话,请你放弃这个想法。也许我是一个过于认真的不招人喜欢的家伙,但是我还是可以猜度一下当女朋友指着路边小贩笼子里的小猫说好可爱的时候,它在你眼里不过是十几块钱的东西,和一个绒毛玩具没太多的差别都是逗mm一笑的玩意儿罢了。不知道生命的重量的人啊……(此处删去恶语若干)

如果有人愿意收留这只可怜的小花猫请尽快联系我(留言或email)。

唉,上面的文字写得有悖我博客文字惯常的慢条斯理,实在是有些看不惯。或许是天气燥热的缘故,情绪比较剧烈吧。赶快下点雨,添点凉意,这晚上没电临睡觉想开一小会空调都不行:(

今天马鑫回家休养了,寝室又少了一个人啊,这个真是119的“多事之春”。不过能够名正言顺的回家写毕设论文还是相当的舒适的不是。(顺便说内蒙的羊肉真是又便宜又美味啊)

明天开始就是毕设实验内容的最后一周了,主要的麻烦都已经处理的差不多了。计划明天开始研究加入新的缓存组件的技术细节,但愿本周组会前能够调试完成。各路神仙保佑我吧^_^

哦,对了今天119又进行了每学期一度的中厅打扫战役,现在中厅的地板污渍全无还残余些许洗衣粉的清香。要是子元的相机在该多好,拍张照片还可以挂出来显摆一下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