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2, 2008

五道口华联归来:)

主要的目的是买一件短袖衬衫啦,发现那里的牌子还真是很多,不过我这样的穷人还是继续买Giordano吧……至少还是有9折的会员卡

购入一件白色的短袖衬衫,看起来很普通的那种,有一点极其浅淡的细条纹。果然买衣服会和状态相关,去年夏天心情很烦杂,于是就是一件多条细线组成的方格子衬衫;而今则是恬静淡泊了,嘿嘿:)

既然到了华联就不可能只买件衬衫走人啦,洗衣液等日用品正好一并购入。楼下的超市购物环境不错,就是储物柜有点烦人……这里不是上海好不好,不是人人都带着一元硬币的……去总台换硬币好讨厌……不过我是从前面取物的ppmm手里换到了硬币,嗯,我懒得走到总台了-_-b (我真是懒得前无古人)

蓝月亮的洗衣液比开米的便宜好多哦,不过前日在某版看到有人说不如开米的洗涤效果好,每次需要多放一些。我还是坚守了家乡品牌开米(此时我把自己当作西安人,嗯)

很多东西都换新的包装了,Tang果珍,荷氏薄荷糖,可口可乐……新的500mL可乐瓶不错,更容易握住,更像经典的可乐玻璃瓶。(我都觉得没做设计这行有点浪费了我天生的敏锐,自恋ing~~)

买到了今麦郎西红柿牛腩面,终于补上了前两天偷吃猫哥的,想必他从家里回来时不会发现变化的,呵呵:P

哦,对了,今天在华联看到一只超漂亮的树脂办公杯,手柄拿着的感觉更是相当的好,不轻不重质感优秀。真是萌的要死~~~正要往购物篮里放呢,看了一眼价格标签,¥128……这个……呜呜呜,只能放弃了:'(

啊,我记流水帐的功底真是日益深厚起来,嗯……这说明我热爱平淡的生活,积极乐观向上,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