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7, 2008

今天设计了一大堆东西

  • 巨型展板一面
  • 徽章一个
  • T-shirt一件

同一个主题的设计,尽力保持了一定的一致性,应该算是一整套设计啦:)

时间比较局促,呃,其实耗时也不短……给我郁闷无比的毕设实验算是插入了一段不是那么令人烦恼的事情吧。明天有空了再把部分设计放个小预览图上来。

btw,窃以为我的设计思维越来越发达了^_~

-=-=-=-=-=-=-=-=-=-=-=-=-=-=-=-=-=-=-=-=-=-=-=-=-=-=-=-=-

做硬件和fpga软核就不像在电脑上折腾这么惬意了,搞不定就是搞不定,灵异事件一件接一件,也不知道是得罪了哪位神仙……啊,如果哪位神仙对我有意见,还请您显个真身抑或托个梦与我,如果您愿意保佑我毕设实验顺利,我愿意每天供一个苹果~(哦,对了,我可说好了要保留净坛的权利,嘿嘿)

这个世上这个神那个神的,怎么没有“可编程逻辑门阵列神”涅……搞得我都不知道该去拜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