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8, 2008

唉……

这两天实验不顺利,莫名其妙的前面很多天做的东西都不能正常工作了,中午遇到寅康,做了个颇为自以为准确的描述“本以即将进入电气化世纪,结果突然噩耗降临我被送到了石器时代”。

不过下午终于找到了问题之所在,解决了这个困扰我三天的问题,尽管深层原因还是不十分了解,但是无暇顾及了,需要赶进度啦。

五一放假后就一直被这个困扰着,烦得不得了,于是也就很累。一沾到床就不想起来,瘫软的和面条似的。世上唯有枕头好,离了仿佛活不了……唉……

我现在很确信这半年我又“减肥”了,腕上的Edifice表链好像松得很了,去年冬天还是很合适的呢。这要是女生一定蛮高兴的,可是我却高兴不起来:( 话说这学期生活基本有规律,一天三顿饭晚上还常买点零食冰激淋什么的呢。看来在实验室脑力劳动果然很折耗人,也不知道五年后我是不是买个氢气球就可以飞天了-_-

PS: 今天在shaanxi版置底看到小妖写给VB的征友贴,果然是一个躁动的春季么?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