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地震后的第一篇日志

周一地震了,在北京也是有震感的,尽管当时我在东主楼二楼可能是因为楼层低的关系没什么明显的感觉……

震后给往西安一度无法打通电话,着实担心;傍晚终于打通了,家中平安:D

四川灾情很严重,也为同学们献血捐钱的热情而感动。

-=-=-=-=-=-=-=-=-=-=-=-=-=-=-=-=-=-=-=-=-=-=-=-=-=-=-=-=-

因为意想不到的问题,毕设的任务十分的紧张,这些日子画流程图写代码调试,晚上也常常拿一些时间来工作,所以还是有些累,于是很懒得写日志……

-=-=-=-=-=-=-=-=-=-=-=-=-=-=-=-=-=-=-=-=-=-=-=-=-=-=-=-=-

前两天看校内别人共享的日志,里面有一词印象很深刻“情归何处”。嗯,很现实的问题,前天寝室夜话的主题,呵呵;) Bless大家啦,我还是继续一个人漂着好了……

本周第N+1个人在闲聊的时候说我该去当和尚……晕死,我和吃素这两个字就是反义词,哇咔咔:D

这段时间我正越发的向那个安静的自己回归。宁静,或许有两种可能,一种是为了致远,另一种恐怕只是为了宁静。躲进茧里,我却无意变成蝴蝶。

奶茶、音乐、涂鸦、网络,无论是静谧的深夜还是慵懒的午后,我喜欢沉溺于这样一个人的时间中。是放弃还是追寻我说不清楚。

-=-=-=-=-=-=-=-=-=-=-=-=-=-=-=-=-=-=-=-=-=-=-=-=-=-=-=-=-

周一中午在紫荆一号楼下看到金黄色小猫咪一只,十分卡哇伊,企图调戏之未遂……唉,果然最近比较衰么,我的印象中各种小动物对我这个人都是不害怕的呀,我甚至被麻雀钻进外套口袋过……

最近发现我和仓鼠这种小动物有一个相通之处,就是喜欢贮藏东西……我的硬盘盒移硬连带实验室的电脑又被塞满了(-_-)b 看来有必要过几个月买个320G的台式机硬盘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