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抓狂·挠墙

感觉真的是太不好了,晚上在实验室折腾到1点多还是有问题没有搞清楚。明明是单个就能工作得很好的东西,明明是仿真正确的东西,明明是过去能工作的东西,为什么今天就都不正常了呢:'(

这个简直是要人命了……本周是无论如何要做出东西的,都要绝望了。

最后今天只有在比原先预想的慢得多的情况下能够工作,算是今天晚上几个小时里唯一让我能够稍加宽心的消息……不知道明天还有什么坏消息等着我呢:(

当我郁闷不已的从实验室回来(东主楼居然已经锁门了,还得我从主楼绕路),正想洗洗睡了的时候,相当悲愤的想起来今天下午照毕业照后的纪念——泡在水盆里的白衬衫等着我处理。洗完衬衫居然没有了睡意,只好先灌一篇日志,唉……

如果我近来有什么不正常的表现还请大家理解,嗯~

PS:晚上吃饭遇到郝主席,蹭羊肉串一串,在此再次表示感谢,哈哈:D

睡了睡了,明天要和FPGA与USB艰苦斗争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