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日记一则

曾经有人问如何提高盲打的能力,我说在没有灯的条件下打字时最好的……清华的熄灯制度果然是用心良苦,我那不争气的应急灯也是十分为我着想。今天的日记又变成盲打练习了。

今天本来是没有什么过得的可写的,实验室的生活总是在郁闷乏味和突然搞定某个东西的沾沾自喜之间循环着——而今天不是有好消息的日子。(不过万幸的是也没有什么坏消息,呵呵)

下午是全国默哀的时间,很久没有听到这种全城的汽笛长鸣了,但愿以后也更少的听到。听说今天晚上西安会有有震感的余震,天佑我的家人和家园吧。

下午正在做实验忽然一个估计是通过博客加我的人说了一句“原来你是男生啊”,当即晕死,我写日志的风格就那么像女人么-_-b

虽然现在毕设很忙,我任务交工的大限降至,但是今天却很突发奇想的想买个画漫画用的木头人(就是用铁丝连起来的那种,用来确定视角和比例关系的)……可是又不知道哪里有卖的,嗯,谁知道告诉我一下哈。此处充分暴露出我爱玩的本质,嘻嘻;)

刚才麦兜提出一个关键的问题,就是晚上饿了还没有东西吃怎么办,而我睿智的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吃手指头吧,哈哈:D (小猪蹄,哇咔咔)

今天做了一件非常宏大的工程——在编译软核之余把我的无损音乐专辑库的封面图片全部找全了,在foobar2000中显示出来还是很不错的(也不知道是不是有这样的插件可以自动实现此功能,反正我这一次是手动了)。

最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在Window Live Writer中看到的字体变大了不少,以助于我不好确定“华丽的分割线们”都应该长多长-_-b,所以组织段落就更不清晰一点,写的时候也就更随意一点,大家估计看的更加迷糊一点……但是一定要搞清楚一个事实,我不是女生~

唉,这个世界太诡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