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今晚当我望见水立方时心情万分激动

今晚当那个幽兰色发光方块进入我的视线的时候我的心情万分的激动,百感交集,溢于言表……

是什么让我当时的心情如此难以平静呢?呃……其实……是我当时以为我走丢了-___-b

晚上忽然心血来潮骑俺在寝室赋闲了一周的爱车出去转转,选定的目标就是从科院公寓出发傻瓜都能轻松找到的鸟巢和水立方……结果在浓浓夜色和金澄澄的路灯下,我竟然走丢了-_____-|| 都怪当时觉得四环实在没意思,于是走了成府路,而成府路又没好好走,在某立交桥上下错了出口……于是,我去看了一眼鸟巢和水立方夜景来回骑行了30.4km,花了一个半小时……其中不少时间用来观察公交车站牌和路标确定方向和方位……就差没去报亭买张地图了……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