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又一周

先写点没意思的东西吧……从开始写脚本到今天凌晨把它运行在服务器上,花了整整一周时间,完成代码1012行。从对python语言和测试脚本一知半解到完成一个还算可以的脚本,学到了很多东西,也折腾得够呛,没算在这一千行中的小测试脚本还有几百行吧……我在学到新东西,可是没什么感觉;我来回写写删删调整架构,优化代码只是因为它离我的standard太远,不符合我的principle……自作孽不可活

发现自己越来越不想说话了,日志也懒得写,不仅仅是没有时间的问题;仿佛想变成一尊雕塑,漠然的看着这个世界。再多的求索也不能给我一个希冀,就像关在燥热的玻璃房子里喝再多的水也依然焦灼。觉得自己已经不再执着得到什么了,却体验不到释然,为什么?似乎一切的环境都是不错,then what’s wrong with me?

也许我只是累了吧,但愿睡个懒觉就会好起来=)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熬夜男你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