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奥体游|各种怨念

今天凌晨已经有两篇日志了,这里就不提了……所以周末记事从我起床的中午开始算;)

起来以后上网查收邮件,看看RSS,然后就去吃饭……很无聊吧,我也这么觉得……在大拇指快餐吃饭的时候选择了一个靠窗户的位置,窗外正对一个社区宣传栏。一边吃法一边东张西望,忽然发现上面电子公告显示明日气温0~5度,怨念顿时就来了,这不是想冻死我么……再一想明天又是降温又是雨夹雪的,哪儿也去不了了,这个还没降温的下午一定好好好的把握。于是吃完饭立即把车前轮装上(嗯,这个破寝室太小了,我车子常卸掉轮子存放),到门口买了一张地图(上次夜游差点走丢,心有余悸-__-||)出门去……

出了门想这都快三点了,能去哪呢?蟒山啊,潮白河这些地方就不能指望了,时间不够往返;想去的白羊沟,黄花城估计到都到不了(最近一直没锻炼,活着到达都是问题,更表说回来了)……还是厚着脸皮山地转四环吧-___-b 因为那次不成功的探路,现在到奥体一带是相当的轻松了,没一会儿就到了,除了呼啸进站的公交车比较吓人,自行车道上并排瞎走的行人比较烦人没啥问题=)

绕过不让骑车进入的水立方鸟巢,从它们往北到森林公园之间的部分是可以沿水边骑车的,路面是小石子路(十分适合我这种郊游型轮胎),虽然距离很短,但是这个地域视野很开阔,和惯常的局促的水泥丛林感觉上非常的不同。这一带先后看到两个骑车的,都是折叠骑的很是悠闲;其中在森林公园南门附近碰到的那个jj蛮漂亮的说,不过不知多少算是大墨镜的功劳;) 。森林公园南门外的那条路十分宽阔,不见车辆往来(似乎一头是封闭的),骑上路边一个不知道干什么用的水泥坡台,地上有条缆索,尝试兔跳,似乎是成功了=) 折返的时候看到水边浅谈出有一小群野鸭,很漂亮也不怕人,人在岸边距离它们大概两米多些一点也不影响他们梳洗羽毛的兴致(可能是聪明到知道不会有人大冷天跳进水里欺负它们了?)。这一段有些路面是木板的,试探上去骑行一两米声音很特别,不过总觉得不很坚固,还是避开了(俺可是有公德滴)。一处水边也是石子路,于是从水边的路上骑了下去,临近发现要下五六级台阶,重心后拉很平稳就骑下去了,并不怎么震人(强烈不建议使用普通自行车及公路自行车模仿!),看来tora 302还是不错的=)

然后,然后就顶着老高的太阳回来了(没法子,就这点体力,我可不想整个晚上瘫倒床上),码表数据:

  • trip distance: 22.5km
  • trip time: 2h38m (其中包括红绿灯,停车看野鸭子,东张西望等)
  • average speed: 20km/h (够慢的*'___'*)
  • max speed: 44.36km/h (某立交桥)

下面进入第二部分——怨念:

  • 明天最高5度,好冷呀好冷呀,冻死我啦~~
  • 实验结果报告现在还没做好,怎么办呀怎么办呀~~
  • proposal现在还不知道怎么写,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了,呜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