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土死了……

今天早上刚出门发现外套里的纸巾用完了,于是又折回去从抽屉里抓了一包。可是当我再次把它掏出来取纸的时候却发现和平时的那种钱夹式的纸巾是不一样的……不是两折的,也不是那种小纸包,一时找不到打开的办法了-__-b 心想心相印这是出的什么东西啊,为了节省包装也不能做成一个死口袋吧,看着还挺难撕开的样子。还好作为一个久经考验的Linuxer,我有着RTFM(Read The F*cking Manual, An (unhelpful) guru's traditional response when someone asks a question in a newsgroup or mailing list which he could have easily answered for himself had he bothered to RTFM.)的良好习惯,反过来看纸巾上写着“一次一张”,还有个小图,终于明白了背面中间是有条缝的,应该从这条缝抽出来-___-|| 还好没把它从头上撕开,那就是又土又傻了……

晚上心血来潮,想检验一下我的blogspot博客最近的流量如何,于是打开Google Analytics,在profile selecting页面上看到我的blog后面有个绿色的 24.60% 心中煞是欢喜,可是点进去一看,却是最近一周访问量节节下挫,那么这个绿色的箭头是个啥意思呢……看了半天也没弄明白这个访问量到底是按照什么统计的,真土了……

完了完了,我要成兵马俑了(还是小号的,那玩意身高比我高-__-b),怎么办呀T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