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3, 2009

是不是太懒了?

今天晚上是msn之夜……从吃完饭回来msn就一直在说话,我在自己的本和实验室的台式机上双开着msn和不同的人说话,教会了小妖制作GIF动画,给麦博士提供了购买耳机的参考意见,解决了MJ同学填写pdf表格的问题,和凯哥交流了多方面的想法,很有成绩吧~

今天本来想从科院星空的幼儿园毕业的,可惜msg阿姨,伊不理我>_<

我发现和小妖聊天还是蛮有收获的,今天当我推销Google Reader的时候小妖问我这样是不是会越来越懒,连网页都不想打开了……想想也是,我现在就指望着reader里面看rss了,网站都很少打开了:( 一方面倒是确实有利于防范病毒,不过reader订阅还是有些单调的,新来源不过是童鞋们的推荐,看到好网站第一个想法就是加入到reader里等着rss送上门了。hmm,确实在变懒哈=/

保持好奇探索精神,开放的思维方式,积极的寻找生活中的亮点,原来是这么一件困难的事情。难道真的老掉了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