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英明神武与杞人忧天是邻居

今天从上午开始冷风就飕飕的刮起来了,可是早上睡过头的我又是没有带伞就跑去上课了-_-b到了下了下午课的时候就已经是十分的阴沉了,树都在西风中喧哗起来,仿佛都在议论即将到来的秋雨。
这个时候一个十分“英明神武”的想法出现在了我的脑子里,应该先去前台借一把伞哦,不然等下雨了就借不到了:) 前台的JJ’s很是理解我的做法,伊们也在感叹着天气的多变。拿着伞就是有恃无恐了,可是等到我晚上十一点从楼上下来才万分遗憾的发现原来没有下雨,唉,白聪明了一场:(
话说我的先知能力有时候还是有用的,就比如八月底我刚回来,就在超市里买了袋子的奶粉。当时先是拿了伊利的,想了想最后还是崇洋媚外了一把,买了雀巢的。那时我是多么的英明神武啊,啊~不仅避免了喝了毒奶粉后的忧虑,还避免了两袋子奶粉钱的浪费:)
英明神武和杞人忧天真的很接近,接近的就像是邻居,而这两家必然是用纸板做墙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