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5, 2008

中科院第一周

本周没有课,本周老师也暂时没有给我派活,本周我很无所事事,可是日程却排得紧紧的。重装了实验室的电脑,办理了门禁卡,败了不少东西,总算是把自己安顿下来了。青年公寓的网络限制流量真是要我的命了,现在才9月5日,而我本月流量已经用掉了20%了>_< 但愿能够尽快的进入一个比较好的状态,这样的日子过得有些发慌。

哦,对了,有什么信用卡的网银比较好用啊?谁给我推荐一下吧啊。从卓越上买书很便宜的样子,而且不需要自己跑路能省宝贵时间。现在时间就是知识,知识就是希望……(我才踏进ICT的门就已经有了要严防做不出有价值的东西毕业不了的意识,多么难能可贵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