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6, 2008

体检,电流声,困倦

今天上午参加了入学体检,这才见识到中科院这些“摇篮中的科学家”的想象力是多么的与众不同,验血排队的时候竟然能够从三楼排到二楼折回来往三楼排,形成一个很有趣的折叠式队列……

中午在卓越上订了一本学习用书,也不知道啥时候能送到。预计7号发货,9号到货……从北京的某个仓库配送到四环内都需要这么长时间……

下午很有想法的把我可爱的SJ3拿到实验室了,结果发现那个倒霉的电脑的音频有着奇怪的电流声,而这电流声竟然和鼠标的移动同步@_@ 更为神奇的是电脑后面的接口上的耳机插孔就没有这个问题,不过实在是不方便啊>_< 看来联想的台式品牌机也不是很值得信赖。至于更换电脑看起来是一件遥遥无期的事情了……我只能继续忍受这512M带来的看pdf都卡的体验。

傍晚的时候感觉困的不得了,看来有点休息不足啊,可是我好像也没勤奋的干啥……晚上打算在实验室的电脑上装一个virtualBox跑debian,可是512的内存实在是让我担忧……啊,为什么……附近就没有可以让我拔内存的机器了么!忽然想起来可以用自己的本本跑虚拟,台式机看pdf……嗯,这个主意不错: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