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3, 2008

入学英语考试>_<

感觉怎么比六级还要困难,同时实验室的兄弟也有人有这个感觉,嗯……结果我觉得应该就是最悲惨的那种……刚刚过了线,课不需要上了,可是分数也好不了了:(

anyway,不管他了。最近看了Getting Things Done - The Art Of Stress-Free Productivity一书,感觉还是不错的。主要是懒散惯了,很多书中的典型问题我都有-_-b 正好开学这几天事情不是很多,把这本书看了不知道会不会让我的这个学期过得更加有效率一点'_'?

这两天很多人都说实在是无所事事,也是的,整个一周就只有个英语考试和选课,能不无聊么……下周开始我就要奔命于各个课堂之间了,啊,或许是我这辈子最后的上课学年了啊。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嗯,我想我会比本科认真的多上课的。以后的博士生活只恐怕会比这一年更加的单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