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2, 2008

英语考试等怨念

听说,而且是听到很多人说,在中科院入学的英语分级考试最好不过,因为过了的分数不会像修英语A课程一样高,而如果这个分数不理想会影响评定奖学金之类的不少事情。于是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我也抱定了花点时间上课换一个比较好的分数的想法。可是现在似乎需要变化一下了……正如我和很多人说起的那样,转了专业就需要补不少东西了。直接的就是有很多课需要上,还有不少东西需要自己去看。这个的结果就是现在我开始需要面对时间紧张的问题了。英语考试结果无论如何,学分都是要占据的,而如果过了就相当于可以不上课的拿到3学分,这对于希望在这一年中转变知识结构的我还是很有诱惑力的。(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十分的不喜欢上学校这种干巴巴的英语课,尽管我还挺喜欢学习英语的)

嗯,中科院的开学第一周真的没有什么安排,我却有种平静之中等待暴风雨的感觉。坦言多任务时间管理不是我擅长的,我一直还是比较懒散的家伙,做事情也喜欢用比较大的时间块……看来提高时间利用效率是我要跨过的第一个门槛了。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好的经验和方法,欢迎告诉我哈:)

嗯,现在我的休息时间就要过完了……今天复习了一下英语,感觉忘掉的东西真的是不少啊>_< 但愿考出来的成绩不要太悲惨。另外我感觉很多人(包括我)高中时候都看过的《薄冰英语语法》其实也不是很好(btw,昨晚和州杰扯淡的时候他还提起了这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