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即将开始新生活了哎~

明天晚上就要回到北京了,传说中带水上地铁都需要先喝一口的北京。新的生活即将开始,有很多的担忧(比如龙书没完整看完,英语考试也没有认真准备),也有很多的期盼(新的宿舍会不会条件不错,所里会不会给分强悍的电脑)。

这两天从很多出国的朋友那里都看到了抵达后的第一手记录。或许这个时候才明白了在制作学生节DV时候采访张颢老师时候听到的那句最震撼的话——在国内谁体会到了生存压力?(说话间花生gg就去找旧椅子去了)真的感觉自己还是一直都在比较舒逸的环境中的,所以至今还是有很多浪漫主义的幻想吧……

晚上看《财富故事会》,不管我对于CCXV有多少腹诽,陆履峻的故事还是让我感叹,能够离开舒适的生活在恶劣的条件下追求梦想的人和他的作品《瑞雪》 瓷板一样震撼人心。

真的希望我能一直是那个有点自负的乐观派,随性而行;时间和境遇会改变很多事情,惟愿率性和认真不要离我而去。无论前方是花簇中的坦途还是荆棘间的小路,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