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今天不高兴:(

昨天在DA看到一个不错的线稿,于是尝试性的自己上色练习了一下,结果今天作者把自己的最终图也放上去了……“这人和人差距咋就这么大呢”……没有把轻巧的绘图板带回家而却把沉重的笔记本散热底座带回家真是智力不足的表现啊~~~
晚上和老妈出去散步,结果半路遇到老妈的熟人,一番寒暄后“学计算机的黄博士”就被拉去修电脑了……折腾好久才搞定,回来路上遇到第二个熟人,人家开口就是 “我们家电脑有点不对晚上去找你们结果没人在家”,于是明天都被预约掉了……啊,啊,我以后再也不说我是学计算机的了,我要继续冒充EE人:-\
NewSoftware版上某人说的对,会修电脑都不如会修自行车……极耗费时间,成功率还不高,熟人就算了,我自己不熟的人也能找上来。不过话说回来这也说明万一我成了无业青年还是有点能拿来混饭的东西的,嗯,这算是阿Q的“精神胜利法”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