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奥运比赛第一天

今天几乎是看了一天的电视,我真是要变成couch potato了,呵呵。

看得比较紧张的比赛自然是中国女足的小组赛,一开场加拿大很有优势的感觉,最后逼平了,还算好吧。美国女篮欺负捷克的比赛几乎没有关注,差距比较明显的说。

下午男子公路自行车个人赛的结果十分符合我的预料(我预计西班牙车手获胜),这种赛道很适合西班牙人的样子。最后两公里左右瑞士车手能够冲上来倒是十分让人惊喜,虽然没有改变结果但是六个人冲刺比三个人冲刺好看啊!中国车手未能完成比赛,sigh,这个也不太意外……

晚上日本女排给人不少惊喜的说(注意,我说的不是相貌哈,是比赛水平),美国队容易忽然陷入全面的混乱的缺点又显现了出来。我没看完比赛,好象是美国人最终赢了吧。

晚上看MSNBC得知北京鼓楼发生了中国男子持刀刺杀美国排球教练亲属的事件,bless北京奥运平安!

PS:今天西安的天蓝得动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