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3, 2008

聚会·其他

今天传说中的小学同学聚会终于如期举办,可喜可贺:) 很多人已经是完全认不出来了,有些人十年了不仅长相不变发型都不换。小学聚会似乎也是能让人心里产生更多感慨的,毕竟中学大学一起的人多数不会如此距离遥远。总之能再次见到很多同学还是很开心的,不知道下次会是什么时候啦……许多人“孩子应该都会打酱油了”。

回来搜索了一下,也没有一个合适的校友录托管商……我是不喜欢Chinaren的,虽然它做校友录这一业务时间也是比较长了。至于多作者的博客还是一个可以考虑的选择,不过能真的当作校友录用的话可又不容易找到了。校内网不是适合所有人的胃口的,所以市场空间还是有的,有这方面心思的其实可以考虑一下这个市场。

晚上上bbs的时候顺便看了一下电影版,似乎最近处于电影荒中,不错啊,正好家里下载慢。(其实不知道在实验室会不会更方便我下载,万一真是得靠着中科院每人4GB/month的流量的话我应该只能看网页了>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