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意识流日志一则

原来维生素B和蚊子叮咬没有关系。一个在中外都广泛传播的谣言说B族维生素能够减少蚊虫叮咬的发生,如今才知道它被打破了。其实我很久以前就有些怀疑这个说法(因为我自己有点缺乏B族维生素而蚊子却不怎么咬我^_^)

今天看到一本叫做《Poser 5 & Photoshop 7 卡漫技法与人体彩绘艺术》的书,呃,我承认这个书有些过时,书名也很恶>.< 不过带着“批判的眼光”我还是看了一会儿……结果对用poser作为color线稿时候的参考光源发生了不小的兴趣(旁白:“老天啊,赶紧给这个家伙找点正事吧,他又发现荒废时间的新疆域了……”)深知自己将来靠这个混饭吃的可能性几乎可以忽略,不过还是很喜欢折腾digital art啊,诚征人教育我一下如何能够专注学术;熟练掌握“语重心长”技术者优先,郑屠户式的就算了……

嗯,在自己的blog上说单口相声实在是很无聊的,不过这也是我现在头脑边“天使恶魔”大乱斗的一个真实写照。话说回来我就和秋后的蚂蚱一样,折腾也折腾不了几天了,清闲日子以后就没有了。

传说克劳德·昂利·圣西门嘱咐仆人用“克劳德先生,起来吧,伟大的事业在等待着您!”唤醒自己;我虽然是个穷学生,却还趁一个能自定义铃声的旧手机,要不自己录一个“hyj先生,起来吧,伟大的事业在等待着您!”当作闹铃激励自己?想着都寒得起鸡皮疙瘩,估计这么干十有八九能把同寝室的哥们送进精神病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