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时间啊

自从奥运会开幕以来就没有干过正事……关键是我对于观赏各种体育运动都十分有爱(限于在电视前观看),结果比赛了两天我就看了两天电视,别的几乎啥都没干>_<

翻翻最近的日志,生活果然比较乏味,某台湾SRPG游戏破解了,我也提不起来玩的兴趣。至于割草神作Z52因为没带回手柄也就没有兴趣。别的游戏都是没有好机器支持的,也就省得惦记了。悲观估计以后不会再有玩游戏的时间了,sigh……

今天发现deviantart改版了(后知后觉的典范),新版的界面布置感觉还是不错的,左侧的导航栏比过去的导航按钮弹出栏要操作起来方便许多:) 也不知道以后有没有时间继续在上面晃荡了,在da上晃荡就和在巨大的美术馆游览一样,是十分耗费时间的“奢侈”活动啊。

晚上出去遛弯看到公园里不少打羽毛球的人啊,嗯,我从2008年开始就没摸过羽毛球拍了,悲观估计这种情况还会持续下去。过去听说中科院是个不像学校的地方还蛮不以为然,现在才发现羽毛球网球场地都没有,呜呜呜T_T 我会想念清华~~的网球场的~~~

还有大概三周的样子我就将告别闲适的假期奔赴不确定的未来,哦,又是一段新的旅程(但愿不是一段将我向典型理工男改造的历程!)。

PS: 姐姐已经到了美国,祝愿她在那边过得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