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意识流日记2

今天男篮打德国的比赛实在是不怎么好看,两队命中率那叫一个低啊>_< 不过今天Air易的表现不错,关键的中投命中,篮板保护也是不错。孙悦小朋友的表现还是不错啊,看来将来在米国不至于坐穿板凳……本来很期待的米国与西班牙的比赛也是很有趣的……米国的报纸用了这样一个词rout,呵呵,从场面上看西班牙也不是一点没有用力,不过也没用全力……当然米国更是了,德隆5犯出场的时候米国人比西班牙人笑得还开心-_-b 科比扣篮很帅,里德扣篮很罕见XD

晚上新的百米纪录诞生了,果然是在步频天生差距不大的情况下步幅大就是快啊,啊,不知道以后是不是都是两米以上的巨人才适合百米跑……

据说西安今天晚上的温度会降到19℃,开着窗户还是真的有点冷的。Hayley Westenra的Celtic Treasure还是很好听的……(开始意识流化了~)

晚上在verycd看到一个1.5G大的绘画小软件ArtRage,我分明记得以前的版本只有十几M来着,这年头做软件的都疯了吗……

哦,对了,谁那里有5G大小NBC版的开幕式?我想要又下不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