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日记

奥运真是越看越不快乐了,昨天男篮被西班牙逆转,今天女排又被古巴逆转了……啊,为什么……(长时间做呼天抢地悲愤欲绝状)

今天收到了马鑫同学从IBC寄来的明信片,虽然上面的鸟巢有点像电脑效果图还是非常高兴的,谢啦兄弟:)

晚上在MSNBC看视频新闻也很来气,原因就不说了。转去看一贯表现好一点的NY Times结果看到一个蛮惊人的真相,开幕式上的歌唱祖国竟然不是妙可小mm唱的(当时觉得就是用了后台的录音而不是现场音,可是还是没有想到居然连唱的人都不一样,这个有点过分啊)。anyway,虽然脑子里一瞬间如所有的喜欢装冷静充客观的偏右人一样想过这个是不是有点不合适,我听的时候还是相当激动的。btw,真实的总是最好的么?一贯被我奉若圭臬的冷静思考就真的那么重要么?(自我批评斗争若干分钟,无果而终)最后还是那句被导演媒体家长多次重复的话,希望这个事情不要伤害到两个孩子,她们是无辜的

最近虽然天天阅读大量的英文,可是我却开始担心开学的英语水平测试起来了,单词常拼不对考试语法点也忘得差不多,怎么办啊,呜呜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