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1, 2006

即使没有人看得到,blog还是要继续

生活已经很郁闷了,没有了blogspot,没有了好用的代理,没有了……
没有了时间,没有了好心情,很多都没有了
有的是写不完的作业,看不懂的天书,根本找不着头绪的课程
最重要的是发现自己已经完全的没有了奋斗的意志了,不愿意做出努力改变自己的状况了,有种听天由命的感觉了,真的是非常的不好啊
也许没有了的不是别的,是年轻的心
开始害怕这个害怕那个了,害怕责任,害怕风险,不愿意去尝试新的事物了;不相信自己能够做成事情了,感觉一旦忙起来就要崩溃了;笑的时候少了, 哪怕是稍稍的玩一会就有很大的负罪感啊,觉得对不起太多人了。
非常的担心自己的前途了,有不知道到底和谁去说说比较好,唉……
就这样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浪费着自己最后的青春……
年轻就这样一步一步离开了我,永不回来了
真是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呢?我再做最后的努力,但是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做的不够,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坚持,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选择逃避。
叹息就这样一天天的变成了我的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