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6, 2006

突然伤感了一下

刚才接了妈妈的电话,妈妈问我吃饭了没有,我说没有啊,妈妈问还有谁在学校啊,我说烨皮在,但是和他哥出去了……sigh,说着突然就伤感了
中秋的晚上一个人,嗯,本来还真是没有怎么样,但是这会突然就觉得有些难过了,不知道为什么……原来我还是很不看重这样的节日的,不过节日不节日倒是不重要的,只是好像别人都有成堆在一起,感觉孤单了吧
刚才对面寝室的几个同学问我是不是要一起去吃饭,我本能的谢绝了说我已经吃过饭,其实我还饿着呢,只是觉得和不是很有熟悉也没太多共同语言的人一起吃饭感觉不好,嗯……很简单的理由,但是这就是我的个性吧
唉……这个中秋就这样过去了,这个大抵不会是最后的一个人的中秋,或者说,不知道以后会不会一直是这样的……sigh~无所谓了,心理准备早就有了,即使刚才的那孤独伤感也只持续了不到一分钟吧,I can manage it :)
光辉笼罩的路,我孤独地走着,我会走到那里去呢……

btw : MSN 和 QQ 上都没有人了,大家都在过中秋吧,怪不得今天网速好快,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