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9, 2006

今天生活不错

下午看了点《xxxHolic》感觉挺好玩的,呵呵,没有传说的那么“弱”:P
一共看了4集的样子,感觉除了画风比较的诡异以外还是不错的,这个故事讲的水平就不做评论了,觉得还是可以作为休闲娱乐放松神经的好动漫^_^  
晚上的清洁生产导论课和预期的一样的无聊,我还是不知道这课到底是讲了些什么,反正是小组工作,记通过的课程,不理他了:)

今天整理了金光给我的自习手册,excel用的还是不行,想来个自动处理没有成功……然后想到了Access,呵呵,成功的把数据弄到了数据库里面,然后就不知道怎么办了:(  孙甲松老师知道一定郁闷了,讲了半学期的数据库结果学生连个最简单的数据库查询都搞不定:(

今天晚上会上听说晓笛“很郁闷”,原来高新区那边的很多的短信都发到了她那里,台头是“黄同学……”“刘同学……”,反正没有找她的,晓笛这接线员工作做的郁闷无比:D

晚上看了姐的blog,说实话是没有看懂,估计是他们那边争抢一些东西已经到了不择手段的地步了,sigh~ 不知道我们会不会也变成那样,还有一年啊,只有一年了……现在还是很和谐的日子,大家嘻嘻哈哈的混日子,可是一年以后呢?……在争夺机会,拼抢“更好的”未来的时候,谁是什么样的人,谁会用什么样的手段……就不得而知了啊……

也许这还和我无关?成绩的限制,可能反而让我不会走进那个最黑暗的角斗场,当然这也意味着我也失去了成为伟大的角斗士的机会,哈哈哈哈……生活真是公平啊!为了得到必须付出……

可能是受了最近看到的片子的影响吧,我开始觉得自己曾经执着的也许不是我想要的,我要什么?我想要的工作方式估计是无法达到了,我的学业之路已经让我离开了设计师这个道路,让我走向所谓的“技术民工”,唉……如果我没有考到清华电子,我是不是能去学设计呢?
生活没有假设,只是一条拥挤的单行路,每个人都裹在人群里面前行,如果你错过了一个路口没有机会在走到那里了。路上你会和很多人结伴而行,然而多数终究在不同的路口各奔东西,有时即使是同道有人,也可能被人流冲散。滚滚人流中,看不清楚路却被推着前进,该走向那里?
现实有时就摆在那里,却很难让人接受,憧憬即使难以实现,即使缥缈如烟,却又让人魂牵梦绕难以割舍,呵呵……
在这个世界上我究竟想得到什么?又愿意付出什么?

(胡言乱语到此结束,微机原理即将登场,本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