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6, 2006

晚上和叶皮聊了很久

今天力蓥离开了学习部,首先我感到的就是惋惜,走了一个对于这个团队非常重要的人。但想想这样对于他应该还是好的,学习真的是比工作重要多了,有几个人会关心你大学做了什么工作,大家看得都是成绩啊。只是可惜我觉悟的晚了一些,有些事情可能已经挽不会来了。年轻是犯错误的时候,这句话说来容易,但是年轻是这样的短暂,有些错误没有改变的时间,比如没有好好学某门课程,真的可能意味着一辈子都不是很懂这个东西。
感慨完了学习的问题,说说最近的感觉吧,和晚上翔说的一样,能不能静下心是关键的,能不能挤出时间倒是容易多了。是啊,做了西安的这个报告会我感受真是明显啊,搞得我几乎整整两周时间都没有办法安心看书,事情真是烦人啊。这个和我自己弄自习手册不一样,我没法决定什么时间弄什么时间学习,只要来个短信或者电话,我就得开始忙活,不管是上课还是自习,真是受不了了。

现在我有些犹豫了,以后怎么办的事情,毕竟这个还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情。辩论节走过了两年,不管出现了多少的不满,多少不完善,这里面付出心血的是真的努力过了。正航哥,田园姐,王翔,刘莹,大家都很努力。忘不了在msn上和田园姐晚上商量到电池用完,忘不掉我们的辩论节是怎样从一片混乱的第一场走到了决赛……这个活动承载了太多人的心血了,要我离开,不去管真是不忍心。

晚上和叶皮聊了很久,都没看成书,呵呵。聊了各自的工作,共同认识的很多人,也发发牢骚,都做的有些不开心,还好我们还比较说得来,能够交流一下。聊的内容我就不写了,很多事情都是感受,没什么价值吧。建设一个稳固的和谐的团队有时间真是一件伤脑筋的事情,不能操控的因素比较多,这也没办法。
感觉有些事情还是要改革一下,沿袭下来的东西不一定是好的,不过我这边改革的时机貌似不是很好:( 还有就是我能不能下这个决心的问题了,有时候真的是需要一个了解我的情况的能够沟通一下,因为我能想到,但是往往心软,呵呵。可惜这样能够坚定我决心的人不存在了,好可惜啊:(

最后引用一句黎叔的名言“21世纪什么最值钱?是人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