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6, 2006

风色幻想5通关~

终于是忍耐不了对于剧情的好奇,把这个游戏打通关了,没有继续我的练级之路,呵呵

游戏的最终章还真是跌宕起伏,很多没有想到的事情发生了,可丽儿会对艾因说出“我喜欢你”,最终会有完美(可丽儿和莉可都活了下来)的结局,还有莉可竟然是黑翼天使依协利丝,真是很多的意外呢:)

顺便抗议一下弘煜的bt设置,要是没有网上的攻略提示,99%的人是肯定打不出完美结局(true END)的,这个设置真是用心不良,为了出版官方攻略竟然这样设置,小不满一下:(
触发条件真是隐藏的深啊,我怎么晓得那块不起眼的石头还有触发剧情的奇妙功能……要发现那块石头还能攻击真是不易:(

练了很久的级才去打最终章,后来发现本来是没有这必要的,sigh!
最后的boss基本上不怕魔法攻击,完全靠的是艾因,希亚,八月还有碧的生砍……我魔攻高达400以上的幽坠基本上没有什么攻击作用,完全用她的魔法给物理攻击型的人物加攻击力了,浪费死了……至于我最喜欢用的可丽儿,竟然没有让我用的机会,ft……

游戏的最终正如我以前估计的那样,没有告诉我们艾因到底是喜欢谁的,不过选项倒是有了,至少从那一大堆的女生中间可以确定哪几个是没有机会的,呵呵,这样也好,选择范围小了猜中的概率就会增加^^
现在进入yy时刻啦,根据依协利丝(就是我们让艾因有很多拥抱冲动的莉可啦)和笛敏特的对话可以确定的是选项有可丽儿(我觉得她是这个游戏里面最喜欢艾因的女生)莎菈(不是已经死了么??难道是为了下一部的伏笔?),八月(这个我觉得机会不大,关键是和艾因在一起冒险少,感情不够接近)还有莉可(黑翼天使VS白羽天使PK大战,奖品就是艾因:P)嗯,大家各取所长自己猜想吧,也许在风色幻想6中就会揭晓呢(如果有的话,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