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9, 2006

忽然觉得什么都很无聊

 突然感觉到没有什么值得自己奋斗了,又找不到自己生活的动力了
以前也发生过这样的感觉,但是貌似是几个月以前了,不知道怎么回事这种感觉又回来了
看来最近是不够忙啊,几天时间写了这么多的blog,说明还是很有时间的,闲了就开始考虑乱七八糟的事情,看来是需要运动了(嗯,有必要解释一下这个逻辑,按照田园姐得说法,我这种人需要大量的运动,累得倒头就睡是最好的,这样就不会整天胡思乱想:P )
嗯嗯嗯……我不是很困啊,我喜欢白天睡觉,晚上独自看书……万恶的熄灯制度!

唉……胡写了点东西,还是回归主题,无聊,说得严重一点有些厌世了,呜啊~不晓得真么有了这种心态,唉……我还没有那么老……
对于争名夺利没有兴趣,对于衣食没有特殊要求了,对于爱情之类的东西不再信仰了……还有什么是我想要的呢??

……想不清楚啊……嗯,还好我知道我现在要什么,我想得饿了,我要鸡蛋灌饼,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