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0, 2006

今天网球练习感觉不错

今天上午的网球课感觉不错,能稍微的“打起来了”,算是进步不小,呵呵 :)
这个网球的练习还真是两个人的事情,如果烨皮不配合,我还真很难练起来,我基本上都是能会过去的,不过烨皮给我什么样的球我就只能看着办了,呵呵,他不练我有什么办法呢?
今天发现已经能比较好的调整步法了,基本上对于正常的移动能够跑位正确,击球点的判断也是可以的,就是有些不是很舒服的球不知道怎么处理比较的好,容易打飞或者下网;还有双手反手有的时候把握不好击球点,随挥动作还是经常不完整的。总体来说还是手上的动作的问题比较少,脚步的动作够不到位,呵呵:)
总结到此结束,现在展望一下未来,老师说“拿着好拍子就得打出样子”,有道理啊哈~
再次坚定决心,有时间一定要自己练!即使打墙也要练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