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5, 2006

入手西装一套^^

今天终于了却了心愿,搞定了一套西装^^,playboy的,我很喜欢的一个品牌哦^^
开始在君太看,觉得好贵的说,而且牌子似乎很陌生,于是转而去了中友,中友的牌子似乎很熟悉了,但是问题是比较贵的样子,新品的折扣很低,或者是返券的形式。因为没有什么别的要买的东西,而且最近的经济状态也受网球装备的拖累比较的严重,所以有那么一些不情愿的离开了。至此已经转过了我最经常去的两家商场,但是还是没有注意,后来想去燕莎的outlets看看,但是又很悲哀的发现竟然不记得如何找到那里:'( 当时是非常的郁闷,以为今天早上的时间是要白费了,好不容易爬起来才空出的时间啊:'(
这时候才发现田园姐说我的一句话很准呢,“不容易死心”,我最后决定去西单商场,西单商场的四楼是男装部,说实话以前我是从来都没有去看过的-_-b 抱着反正看又不要钱的思想,还是上去看了,出乎意料还是不错的,比较清静但是环境很适合逛呢:P 后来停在playboy那里,销售员阿姨倒是很热情,呵呵。我说了要求,她推荐了一套,嗯我很喜欢那个面料的很深的藏青色,试过以后很想要,但是觉得价格可能会比较的高,后来问了折扣,6折,哇,真没有想到会打折这么多呢,于是¥1966拿下了一套。当时还是很高兴啊,毕竟是新品呢。
总结一下这套西服的优缺点:
优点:
全羊毛的面料,光泽颜色都是我喜欢的,免烫的^^
缺点:
面料是秋装的,但是薄了一点,需要干洗:(

最后,记上一点很郁闷的事情——
今晚在裤子缉边的时候,我在顾客休息室等,在休息室还有一个带着小孩的家长。不知道为什么小孩子开始闹腾了,然后那个家长说了一句让我很汗的话“你看那个姐姐多安静”(我环顾四周没有发现休息室有别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