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8, 2006

今天熄灯了,555

哎呀,好日子终于过完了,呵呵
熄灯的日子又来了,这样的时间还有很久,嗯……这样的日子还是很不适应我这样的人的生活的,我很喜欢在白天睡觉晚上好好看看书,安静的晚上看书挺好的,我一直这样觉得
现在的日子逼着我早早做完事情,晚上上闲转吧,真是太不适合我的生活的方式,这样的强制生活方式让我很反感的,唉……
我觉得可能还是自己太喜欢按照自己的方式做事情了,以致于我都很难适合别人的方式了,唉……

mmm,自由的生活方式真是只能让我向往,没法实现啊
一堆人在寝室里面讨论某陈姓贪官的问题,ft,真是没有办法,看来是只好我躲了吧:(
想起来那句很有名的呐喊……
freedom~~~

(背景音:自由不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