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Lab

这周在实验室的日子似乎好过了许多,开题很顺利,呵呵。昨天也终于摆脱了那个糟糕的CRT显示器,换上了17'的液晶屏:)

忽然发现自己很喜欢这种呆在实验室的日子,我在实验室不上无干网站,不玩游戏不发呆……周三开始沉入代码的海洋,早中晚都去回到寝室还在想算法……

也许我就是天生的工作狂,这样的日子竟然越过越快乐,因为感到充实。不再如大四上每日睡觉上网生活,却也终于摆脱了那份不安的感觉。更有效的算法,更像一个职业程序员而不是学生写的代码,更漂亮的结果,这就是我关心的全部了——这种简单很适合我:)

……………………………………………………………………

好多天不写日志了,因为多少还是有些忙的,现在脑子里满是“向量场”、“滤波”、“卷积核”,都不适合写在日志里吧,呵呵

……………………………………………………………………

btw:bless所有等offer的人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