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5, 2008

哦,开题了

其实开始看材料还是上学期末的事情呢,呵呵,不过今天开始写开题报告了而已,因此说是“开题了”,嘻嘻。

本来开题了是件很好的事情,至少有了明确的目标和规划;不过电子系要求的5000字的开题报告还是让人有些头疼的……我太实在了,感觉不是很相关的东西都不想往上面写,于是字数增长的就是慢呀:(

晚上得到了嘉楠姐关于撰写报告以及开题答辩的指点,好姐姐呀~~~

~~~~~~~~~~~~~~~~~~~~~~

今天似乎睡觉时间还是比较早一点,嗯,呵呵,不用紧盯着右下角系统托盘里的电池图标写东西还是蛮惬意的,嘻嘻;)

~~~~~~~~~~~~~~~~~~~~~~

晚上时候凯哥向我展示了一个他毕设指导老师给他的一个“效果相当惊人”的演示文稿,其中的物体沿自定义曲线移动倒是让我眼睛一亮——我居然不知道怎么做:( 不过还好,我从来不对人说我擅长制作PPT演示文稿,哈哈:D 后来经过简单的研究发现就是一个自定义动画效果而已。我用了几分钟时间就做好了一个demo,一个青色的UFO在蓝天碧草间飞来飞去的感觉还是挺好玩的=)

不知道得等到哪天我才敢自诩PPT专家……嗯^-^

~~~~~~~~~~~~~~~~~~~~~~

晚上在整理文件的时候发掘出了Sinéad O'Connor的Universal Mother,听起来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