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我的blog有点长草……嗯

看来我最近是比较的忙哈,不管是真忙还是瞎忙……

很久没有期待的游戏了,因为我的电脑太上年纪了,其实更主要的是没有心情玩了,好几个不错的RPG堆在硬盘里,就是懒得碰。

最近看的电影也比较的少了,TLF上很久没看到引得我想看的片子,自己又懒的去挖掘(更糟糕的是我有不看rmvb格式的习惯)

于是,我精神生活很匮乏……

x=x=x=x=x=x==x=x=x=x=x=x==x=x=x=x=x=x=x=x

昨晚听凯哥说某地有情况,唉,天下不太平啊,大家出门小心,但愿不要碰到恐怖事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