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3, 2008

典型性周末

(这个词是我发明的,嘻嘻,欢迎大家传播。)

今天中午起来(因为那只小猪雀等缘故我睡觉推迟了不少),吃饭,然后就开始了最典型的周末活动——洗衣、打扫卫生:)

实验室里忙碌的一周(尽管没有出啥成绩:( )给了我不少的“遗产”处理,呵呵-_-b 不过总体感觉还好……我是多么热爱生活的好青年呀~~(自我陶醉十分钟)该死的台灯问题带给我的烦恼多少冲淡了一些这点让我十分的满意:D 以后的问题就是在二手版上守株待兔了,我不信这两只灯管卖不出去的说。

~~~~~~~~~~~~~~~~~~~~~~~~~~~~~~~~~

晚餐在桃李园吃了缩水严重的牛排饭,这里的“牛排”是5根小手指长的半寸宽的薄牛肉片组成的,几乎还没出食堂我就感到饿了,唉……在此表示对桃李园铁板的严重失望:(

~~~~~~~~~~~~~~~~~~~~~~~~~~~~~~~~~

明天开始又是在实验室忙碌的一周啦,但愿不要只花时间不出有意义的结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