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衰败的C++.NET

近日需要写一个C++/CLI .NET 2.0的小程序。可是一直找不到比较浅显易懂(或者是例子多多)的书,有些郁闷。

Apress的Pro C++/CLI .NET 2.0看了一些,书不错,可是我现在的状态也比较急功近利,需要一本看着更快实例更多的书。如果大家有好的请推荐给我,这里拜谢了。

c++ c++ c++ c++ c++ c++ c++ c++ c++ c++ c++

上面的分割线有创意吧,嘿嘿;)

发现图书馆里.NET的书几乎都是C#的,这让我有些郁闷,为啥不是C++的呢,明明C++ .NET也是不错的嘛……上网搜发现图书馆没有是不能怪学校的,因为貌似本来这种书就少的可怜:(

唉,一种如此强大的语言的.NET版本竟然衰败成这个样子。

实际开始动手写.NET程序以后发现,总是感觉很不爽,这个是不安全的,那个是由运行时操心的,不好玩呀不好玩。

c++ c++ c++ c++ c++ c++ c++ c++ c++ c++ c++

我发现最近我有崇拜简单事物的倾向,喜欢命令行、快捷键、经典主题、纯C代码等。

小软啊小软,赶紧开发一个轻便型的C++扩展吧(白日梦加强版祈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