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又是一年辩论时

今天第四届清华辩论文化节开幕了。
已经很久没有参加过校内的各种活动了,呵呵,不过辩论节是不可以错过的。我无意再去说我对清华辩论节的感情,只想说学习部的孩子们做的很好。
坦白的说还是有不少的担心的,我去年带年轻人上的精力投入确实不够。我还清晰的记得姐说过带小孩和办活动一样的重要,可是我还是做的不够好。但愿今年的辩论节,学习部能把小部员们带好。
今天的现场除了一点技术小bug都很好,终于放心了:)
-=-=-=-=-=-=-=-=-=-=-=-=-=-=-==-=-=-
学生会有点像军营,人如流水。其实很多的新人都是很有潜力的,只是很可惜,不是所有人都如我般幸运能够得到努力的机会。回想去年夏天,当我万分疲惫的卸下所有的责任时,我问自己两年我得到了什么。而现在我在想,两年,我留下了什么。
培训手册里无数熟悉的文字;ppt的背景只是三变作了4;开幕式DV中一张张的海报……
我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再看到这些,但我觉得有些东西或许更值得传递下去。也许我们不是最重点的项目,也许我们得不到最有力的支持,也许我们总是人手不够,但我们会用最大的毅力坚持下去。
-=-=-=-=-=-=-=-=-=-=-=-=-=-=-==-=-=-
7月8日毕业生离校,我在这个园子里的日子真的不多了。寝室、食堂、实验室,我已然适应了这种塔中的生活。今天毛主席还问我学生工作有没有可能带到中科院那边接着做,恐怕又要重头开始,抑或,不会再开始了吧。
写道这里的伤感,实在不知道该再写点什么了。说再见真的不像想的那样容易。
-=-=-=-=-=-=-=-=-=-=-=-=-=-=-==-=-=-
愿辩论文化节越办越好。
白日梦似的痴想如果若干年后春天重游故园,看到辩论节的海报会有什么感慨……不知道,到时候再说吧:P
诸君加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